知音人音乐网

标题: New Zealand Symphony Orchestra - 柴可夫斯基:歌剧[黑桃皇后],交响曲[司令官] 2013[FLAC 24-96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xy090926    时间: 2022-3-20 18:59
标题: New Zealand Symphony Orchestra - 柴可夫斯基:歌剧[黑桃皇后],交响曲[司令官] 2013[FLAC 24-96]
封面:
(, 下载次数: 0)
简介:
(, 下载次数: 0)

曲目:
The Queen of Spades Suite (arr. P. Breiner) : I. Tomsky's Ballad. Once upon a time in Versailles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New Zealand Symphony Orchestra
The Queen of Spades Suite (arr. P. Breiner) : II. Hermann's Arioso. The name of her I do not know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The Queen of Spades Suite (arr. P. Breiner) : III. Russian Dance and Romance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The Queen of Spades Suite (arr. P. Breiner) : Lisa's Arioso. Night or Day, 'Tis Only Him (Arr. P. Breiner)
The Queen of Spades Suite (arr. P. Breiner) : V. Tomsky's Song and Gamblers' Chorus. They met on an unhappy day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The Queen of Spades Suite (arr. P. Breiner) : VI. Hermann's Aria and Finale. You today, me tomorrow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The Queen of Spades Suite (arr. P. Breiner) : VII. Hermann: Beauty! Goddess!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Voyevoda Suite : I. Mariya Vlasevna: Guards were put upon the door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Voyevoda Suite : II. Bastryukov's Aria. Burn faster, red skies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Voyevoda Suite : III. Olyona and Dubrovin: Trust me, my dear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Voyevoda Suite : IV. Dubrovin's Aria. Silent Is the heart in my tortured breast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Voyevoda Suite : V. Dance of the Hay Girls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Voyevoda Suite : VI. Overture/Finale (Arr. P. Breiner for orchestra)

试听:

网盘链接:[sell=9,2][/sell]
作者: 带刺的玫瑰    时间: 2022-3-20 19:09
感谢分享

作者: timmm2972    时间: 2022-3-21 01:27
好专辑,谢谢分享

作者: zwaps    时间: 2022-3-21 07:05
好音乐,谢谢分享!

作者: myape    时间: 2022-3-21 09:30
感谢分享

作者: 白杨    时间: 2022-11-10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