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音人音乐网

标题: 詹姆斯·莱文/大都会歌剧院管弦乐团 - 瓦格纳尼伯龙根的指环 Metropolitan Opera Orchestra - Wagner Der Ring des Nibelungen[2002-01-01][FLAC 16-44.1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extstrain    时间: 2022-4-2 23:51
标题: 詹姆斯·莱文/大都会歌剧院管弦乐团 - 瓦格纳尼伯龙根的指环 Metropolitan Opera Orchestra - Wagner Der Ring des Nibelungen[2002-01-01][FLAC 16-44.1]
本帖最后由 Nextstrain 于 2022-6-27 22:25 编辑

封面:
(, 下载次数: 7)
简介:

瓦格纳:尼伯龙根的指环
大都会歌剧院管弦乐团 - 作曲家:理查德·瓦格纳
由Deutsche Grammophon(DG)于2002年1月1日发行

古典 • 140 首单曲 • 15 小时 19 分 55 秒


专辑:Wagner: Der Ring des Nibelungen (瓦格纳:尼伯龙根的指环)
指挥:James Levine
乐队:Metropolitan Opera Orchestra
歌手:Richard Wagner
流派:CLASSICAL古典
语言:德语
唱片公司:Deutsche Grammophon (DG)
唱片类型:录音室专辑
专辑简介:
Metropolitan Opera Orchestra, James Levine于2014年11月22日发行专辑<Wagner: Der Ring des Nibelungen>。


《指环》无论是管弦乐或声乐都代表了西方音乐艺术的最高成就,瓦格纳是真正站在巨人巴赫肩膀上的璀璨明星。巴赫《马太受难曲》和瓦格纳《尼伯龙根的指环》绝对是西方宗教和神话中的倚天剑和屠龙刀。


曲目:

CD 1
1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: Vorspiel
Metropolitan Opera Orchestra / Richard Wagner
2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 Szene : "Weia! Waga! Woge du Welle!"
Hei-Kyung Hong / Richard Wagner
3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 Szene : "Lugt, Schwestern! Die Weckerin lacht in den Grund"
Hei-Kyung Hong / Richard Wagner
4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 Szene : "Der Welt Erbe Gewänn' ich zu eigen durch dich?"
Hei-Kyung Hong / Richard Wagner
5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 Szene : "Wotan! Gemahl! Erwache!"
Christa Ludwig / Richard Wagner
6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 Szene : "Sanft schloß Schlaf dein Aug'"
Kurt Moll / Richard Wagner
7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 Szene : "Endlich, Loge!"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8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 Szene : "Immer ist Undank Loges Lohn!"
Siegfried Jerusalem / Richard Wagner
9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 Szene : Dir's zu melden gelob' ich den Mädchen
Mari Anne Haggander / Richard Wagner
10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 Szene : "Über Stock und Stein"
Siegfried Jerusalem / Richard Wagner
11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 Szene : Wotan, Gemahl, unsel'ger Mann
Christa Ludwig / Richard Wagner
12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Dritte Szene : "Hehe! hehe! hieher! hieher! Tückischer Zwerg!"
Ekkehard Wlaschiha / Richard Wagner
CD 2
1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Dritte Szene : Nibelheim hier
Siegfried Jerusalem / Richard Wagner
2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Dritte Szene : "Wer hälfe mir?"
Heinz Zednik / Richard Wagner
3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Dritte Szene : "Was wollt ihr hier?"
Ekkehard Wlaschiha / Richard Wagner
4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Dritte Szene : Auf wonnigen Höhn
Ekkehard Wlaschiha / Richard Wagner
5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Dritte Szene : Ohe! Ohe! Schreckliche Schlange
Ekkehard Wlaschiha / Richard Wagner
6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Vierte Szene : "Da, Vetter, sitze du fest!"
Siegfried Jerusalem / Richard Wagner
7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Vierte Szene : "Gezahlt hab' ich
Ekkehard Wlaschiha / Richard Wagner
8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Vierte Szene : "Bin ich nun frei?"
Ekkehard Wlaschiha / Richard Wagner
9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Vierte Szene : Fasolt und Fafner nahen von fern
Siegfried Jerusalem / Richard Wagner
10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Vierte Szene : "Freia, die schöne, schau' ich nicht mehr"
Kurt Moll / Richard Wagner
11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Vierte Szene : "Weiche, Wotan, weiche!"
Birgitta Svendén / Richard Wagner
12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Vierte Szene : Halt, du Gieriger!
Kurt Moll / Richard Wagner
13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Vierte Szene : "Schwüles Gedünst schwebt in der Luft"
Siegfried Lorenz / Richard Wagner
14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Vierte Szene : Abendlich strahlt der Sonne Auge (Wotan)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15
Das Rheingold - Vorabend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Vierte Szene : "Rheingold! Rheingold! Reines Gold!"
Hei-Kyung Hong / Richard Wagner
CD 3
1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Orchestervorspiel
Metropolitan Opera Orchestra / Richard Wagner
2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"Wes Herd dies auch, hier muß ich rasten"
Gary Lakes / Richard Wagner
3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Einen Unseligen labtest du
Gary Lakes / Richard Wagner
4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"Müd am Herd fand ich den Mann"
Gary Lakes / Richard Wagner
5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"Friedmund darf ich nicht heißen"
Gary Lakes / Richard Wagner
6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Die so leidig Los dir beschied
Gary Lakes / Richard Wagner
7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"Ich weiß ein wildes Geschlecht"
Kurt Moll / Richard Wagner
8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"Ein Schwert verhieß mir der Vater"
Gary Lakes / Richard Wagner
9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"Schläfst du, Gast?"
Gary Lakes / Richard Wagner
10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"Winterstürme wichen dem Wonnemond"
Gary Lakes / Richard Wagner
11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Du bist der Lenz
Jessye Norman / Richard Wagner
12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O süsseste Wonne! Seligstes Weib!
Gary Lakes / Richard Wagner
13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Erster Aufzug : Siegmund heiß ich und Siegmund bin ich
Gary Lakes / Richard Wagner
CD 4
1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r Aufzug : Vorspiel "Nun zäume dein Roß"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2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r Aufzug : Hojotoho! Hojotoho!
Hildegard Behrens / Richard Wagner
3
Die Walküre, WWV 86B / Act 2 : "Der alte Sturm, die alte Müh'"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4
Die Walküre, WWV 86B / Act 2 : "So ist es denn aus mit den ewigen Göttern" - " Heraus sagt' ich's; traf ich den Sinn?"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5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r Aufzug : Heiaha! Heiaha! Hojotoho!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6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r Aufzug : "Schlimm, fürcht ich, schloß der Streit"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7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r Aufzug : Als junger Liebe Lust mir verblich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8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r Aufzug : "Ein andres ist 's: achte es wohl"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9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r Aufzug : So nimmst du von Siegmund den Sieg?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10
Die Walküre - Erster Tag des Bühnenfestspiels "Der Ring des Nibelungen" / Zweiter Aufzug : So nimm meinen Segen, Nibelungensohn!
James Morris / Richard Wagner
CD 5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试听:
https://c.y.qq.com/base/fcgi-bin/u?__=STwLN5oz4Oqp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album?id=35393234

[mq_netease]https://music.163.com/#/album?id=35393234[/mq_netease]


网盘链接:[sell=70,2][/sell]



作者: 玩不起    时间: 2022-4-3 07:26
试听一下





欢迎光临 知音人音乐网 (https://zyrhires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