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音人音乐网

标题: [pristine] KARAJAN Strauss_ Die Fledermaus (1960) [FLAC-24-48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碧    时间: 2023-1-1 20:41
标题: [pristine] KARAJAN Strauss_ Die Fledermaus (1960) [FLAC-24-48]
封面:
(, 下载次数: 0)
简介:
(, 下载次数: 0)

曲目:

1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1 - Overture.flac
2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1 - No. 1 Introduction - Taubchen, das entflattert ist (Alfred).flac
3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1 - Taubchen, das entflattert ist.flac
4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1 - No. 1a  Duettino - Ach, ich darf nicht hin zu dir (Adele, Rosalinde).flac
5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1 - No. 2  Terzett - Nein, mit solchen Advokaten (Rosalinde, Eisenstein, Dr. Blind).flac
6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1 - No. 3  Duett - Komm mit mir zum Souper (Falke, Eisenstein).flac
7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1 - No. 4  Terzett - So muss allein ich bleiben (Rosalinde, Adele, Eisenstein).flac
8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1 - No. 5  Finale - Trinke, Liebchen, trinke schnell (Rosalinde, Alfred, Frank).flac
9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2 - No. 6  Entreact und Ensemble - Ein Souper heut' uns winkt (Chorus).flac
10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2 - Wie fliehen schnell usw (Chorus).flac
11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2 - No. 7  Couplet - Ich lade gern mir Gaste ein (Orlofsky).flac
12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2 - No. 8  Ensemble und Couplet - Ach, meine Herrn und Damen (Eisenstein, Orlofsky, Ida, Adele, Falke).flac
13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2 - No. 9  Duett - Dieser Anstand, so manierlich (Rosalinde, Eisenstein).flac
14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2 - No. 10  Czardas - Klange der Heimat (Rosalinde).flac
15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2 - No. 11  Finale - Im Feuerstrom der Reben (Soloists and Chorus).flac
16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3 - No. 12  Entreact.flac
17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3 - Taubchen, das entflattert ist.flac
18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3 - No. 13  Melodram - Olga, komm her, Ida auch (Frank).flac
19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3 - No. 14  Couplet - Spiel' ich die Unschuld vom Lande (Adele, Ida, Frank).flac
20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3 - No. 15  Terzett - Ich stehe voll Zagen (Rosalinde, Alfred, Eisenstein).flac
21. STRAUSS Die Fledermaus - Act 3 - No. 16  Finale - O Fledermaus, o Fledermaus (Soloists and Chorus).flac

试听:

网盘链接:
[sell=10,2][/sell]
作者: 合作共赢    时间: 2023-1-1 22:36
沙发支持

作者: timmm2972    时间: 2023-1-2 00:47
好专辑





欢迎光临 知音人音乐网 (https://zyrhires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