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音人音乐网

标题: [S]Les Arts Florissants,Paul Agnew,Reinoud van Mechelen,Ana Vieira Leite,Julie Roset - 格鲁克:奥菲欧与尤丽狄茜 2025 [FLAC 24-96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eanluo    时间: 8 小时前
标题: [S]Les Arts Florissants,Paul Agnew,Reinoud van Mechelen,Ana Vieira Leite,Julie Roset - 格鲁克:奥菲欧与尤丽狄茜 2025 [FLAC 24-96]
封面:
(, 下载次数: 1)

专辑介绍:
(, 下载次数: 0)
曲目:

01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_ Ouverture.flac
02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1_ Ch?ur. Ah ! Dans ce bois tranquille et sombre.flac
03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1_ Récit. Vos plaintes, vos regrets augmentent mon supplice !.flac
04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1_ Ballet-pantomime des Bergers et des Bergères.flac
05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1_ Ch?ur. Ah ! Dans ce bois tranquille et sombre [reprise].flac
06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1_ Récit. éloignez-vous ! Ce lieu convient à mes malheurs.flac
07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1_ Ritournelle.flac
08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2_ Air. Objet de mon amour.flac
09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2_ Récit. Eurydice, Eurydice, ombre chère.flac
10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2_ Air. Accablé de regrets.flac
11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2_ Récit. Eurydice, Eurydice ! De ce doux nom.flac
12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2_ Air. Plein de trouble et d'effroi.flac
13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2_ Récit. Divinités de l'Achéron.flac
14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3_ Récit. L'Amour vient au secours.flac
15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3_ Air. Si les doux accords de ta lyre.flac
16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3_ Air. Soumis au silence.flac
17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4_ Récit. Impitoyables Dieux ! Qu'exigez-vous de moi !.flac
18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, Scène 4_ Ariette. L'espoir rena?t dans mon ame.flac
19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Maestoso.flac
20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Prélude.flac
21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Ch?ur. Quel est l'audacieux.flac
22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Air de Furies.flac
23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Ch?ur. Quel est l'audacieux [reprise].flac
24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Air et ch?ur. Laissez-vous toucher par mes pleurs.flac
25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Ch?ur. Qui t'amène en ces lieux.flac
26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Air. Ah ! La flamme qui me dévore.flac
27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Ch?ur. Par quels puissants accords.flac
28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Air. La tendresse qui me presse.flac
29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Ch?ur. Quels chants doux et touchants.flac
30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1_ Air de Furies [reprise].flac
31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2_ Ballet des Ombres Heureuses. Lent et très doux.flac
32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2_ Air et ch?ur. Cet asile aimable et tranquille.flac
33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2_ Danse des Héros et Héro?nes.flac
34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3_ Récit. Quel nouveau ciel pare ces lieux !.flac
35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3_ Ch?ur. Viens dans ce séjour paisible.flac
36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3_ Danse.flac
37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3_ Récit avec ch?ur. ? vous, ombres que j'implore.flac
38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, Scène 4_ Ch?ur. Près du tendre objet qu'on aime.flac
39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1_ Récit. Viens, viens, Eurydice, suis-moi.flac
40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1_ Duo. Viens ! Suis un époux qui t'adore.flac
41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1_ Récit. Mais d'où vient qu'il persiste à garder le silence _.flac
42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1_ Air. Fortune ennemie.flac
43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1_ Duo. Je go?tais les charmes.flac
44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1_ Air. Fortune ennemie [reprise].flac
45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1_ Récit. Quelle épreuve cruelle.flac
46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1_ Air. J'ai perdu mon Eurydice.flac
47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1_ Récit. Ah ! Puisse ma douleur.flac
48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2_ Récit. Arrête, Orphée !.flac
49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2_ Trio. Tendre Amour, que tes cha?nes.flac
50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3_ Ch?ur. L'Amour triomphe.flac
51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3_ Ballet du Triomphe et de l'Amour. No. 1, Gracieux.flac
52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3_ Ballet du Triomphe et de l'Amour. No. 2, Gavotte.flac
53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3_ Ballet du Triomphe et de l'Amour. No. 3, Air vif.flac
54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3_ Ballet du Triomphe et de l'Amour. No. 4, Menuet.flac
55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3_ Ballet du Triomphe et de l'Amour. No. 5, Maestoso.flac
56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3_ Ballet du Triomphe et de l'Amour. No. 6, Très lentement.flac
57. Orphée et Eurydice, Wq.41, Acte III, Scène 3_ Ballet du Triomphe et de l'Amour_ No. 7, Chaconne.flac
试听:

https://music.sonyselect.net/page/album.html?id=24147

网盘链接:
[sell=16,2][/sell]

欢迎光临 知音人音乐网 (https://zyrhires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