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音人音乐网

标题: [S]Adriana González,Iñaki Encina Oyón,Ensemble Diderot - 献给阿德里安娜的回旋曲 (Rondos for Adriana) 2026 [FLAC 24-48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eanluo    时间: 3 小时前
标题: [S]Adriana González,Iñaki Encina Oyón,Ensemble Diderot - 献给阿德里安娜的回旋曲 (Rondos for Adriana) 2026 [FLAC 24-48]
封面:
(, 下载次数: 0)
简介:
(, 下载次数: 0)
曲目:

01. L'arbore di Diana, Act 2 Scene XIV_ I. Recit. Cessa, cessa mio core (Diana).flac
02. L'arbore di Diana, Act 2 Scene XIV_ II. Rondò. Teco porta, o mia Speranza (Diana).flac
03. Il conte di Saldagna_ I. Recit. Ah! Se tu m'ami (Diana).flac
04. Il conte di Saldagna_ II. Rondò. Ah! Sol bramo, o mia Speranza (Diana).flac
05. Le Nozze di Figaro, K. 577, Act 4 Scene X_ I. Recit. Giunse al fin il momento (Susanna).flac
06. Le Nozze di Figaro, K. 577, Act 4 Scene X_ II. Rondò. Al desio di chi t'adora (Susanna).flac
07. Rondo in C Major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, K. 373.flac
08. Le Nozze di Figaro, K. 577, Act 3 Scene VIII_ I. Recit. E Susanna non vien (Contessa).flac
09. Le Nozze di Figaro, K. 577, Act 3 Scene VIII_ II. Rondò. Dove sono i bei momenti (Contessa).flac
10. Balthassar_ Rondoncino. Mater cara, extremum vale (Jezael).flac
11. Erifile_ I. Recit. In quale istante.flac
12. Erifile_ II. Rondò. Partirò dal caro bene.flac
13. Sedecias_ Rondò. Se mi lasci, o mia Speranza (Didone).flac
14. Recit. Ah che in van cerco pace.flac
15. Aria. Giusti numi amor pietoso.flac
16. Rondo (Rondeaux) in B-flat Major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, K. 269, (261a).flac
17. Cosi fan tutte, K. 588, Act 2 Scene VII_ I. Recit. Ei parte… senti… Ah no! (Fiordiligi).flac
18. Cosi fan tutte, K. 588, Act 2 Scene VII_ II. Rondò. Per pietà, ben mio, perdona (Fiordiligi).flac
试听:
献给阿德里安娜的回旋曲 (Rondos for Adriana) (48kHz FLAC) - 索尼精选Hi-Res音乐
网盘链接:
[sell=12,2][/sell]

欢迎光临 知音人音乐网 (https://zyrhires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