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zyrhires.com知音人音乐网,这里有最新的海内外无损、Hi-Res高解析音乐,以及超多正版cd抓轨资源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x
封面:
专辑简介:
曲目:
01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_ Overture.flac
02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Introduction. Zu Hilfe! (Tamino).flac
03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Introduction. Stirb, Ungeheuer, durch unsre Macht! (The Three Ladies).flac
04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ialogue. Wo bin ich_ (Tamino).flac
05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Aria. Der Vogelf?nger bin ich ja (Papageno).flac
06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ialogue. He da! (Tamino) - Papageno! (The Three Ladies).flac
07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Aria. Dies Bildnis ist bezaubernd sch?n (Tamino).flac
08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ialogue. Ru?ste dich mit Mut und Standhaftigkeit (First Lady).flac
09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Recitativo and Aria. O zittre nicht, mein lieber Sohn! (Queen of the Night).flac
10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u wirst sie zu befreien gehen (Queen of the Night).flac
11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ialogue. Ist's denn auch Wirklichkeit (Tamino).flac
12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Quintet. Hm! hm! hm! hm! (Papageno).flac
13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ie K?nigin begnadigt dich (Papageno).flac
14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ialogue. Ha, ha, ha! (Three Slaves).flac
15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Trio. Du feines T?ubchen, nur herein (Monostatos).flac
16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ialogue. Mutter – Mutter – Mutter (Pamina).flac
17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uet. Bei M?nnern, welche Liebe fu?hlen (Pamina).flac
18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Finale. Zum Ziele fu?hrt dich diese Bahn (The Three Boys).flac
19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ie Weisheitslehre dieser Knaben (Tamino).flac
20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Wie stark ist nicht dein Zauberton (Tamino).flac
21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Schnelle Fu??e, rascher Mut (Pamina, Papageno).flac
22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Ha! – hab ich euch noch erwischt! (Monostatos).flac
23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Das klinget so herrlich, das klinget so sch?n! (Monostatos, Chorus).flac
24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Es lebe Sarastro! (Chorus).flac
25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Herr, ich bin zwar Verbrecherin! (Pamina).flac
26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Nun, stolzer Ju?ngling; nur hierher! (Monostatos).flac
27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Fu?hrt diese beiden Fremdlinge (Sarastro).flac
28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_ Wenn Tugend und Gerechtigkeit (Chorus).flac
29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March of the Priests.flac
30. Dialogue. Ihr in dem Weisheitstempel […].flac
31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Aria. O Isis und Osiris, schenket (Sarastro).flac
32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Eine schreckliche Nacht! (Tamino).flac
33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uet. Bewahret euch vor Weibertu?cken (First and Second Priests).flac
34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He, Lichter her! (Papageno).flac
35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Quintet. Wie_ Wie_ Wie_ (The Three Ladies).flac
36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Heil dir, Ju?ngling! (Speaker of the Temple).flac
37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Aria. Alles fu?hlt der Liebe Freuden (Monostatos).flac
38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Zuru?ck! (Queen of the Night).flac
39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Aria. Der H?lle Rache kocht in meinem Herzen (Queen of the Night).flac
40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Morden soll ich_ (Pamina).flac
41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Aria. In diesen heil'gen Hallen (Sarastro).flac
42. Dialogue. Hier seid ihr euch beide allein u?berlassen .flac
43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Ist das fu?r mich_ (Papageno).flac
44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Trio. Seid uns zum zweiten Mal willkommen (The Three Boys).flac
45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Tamino, wollen wir nicht speisen_ (Papageno).flac
46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Aria. Ach, ich fu?hl's, es ist verschwunden! (Pamina).flac
47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Nicht wahr, Tamino (Papageno).flac
48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Chorus. O Isis und Osiris, welche Wonne! (The Priests).flac
49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Prinz, dein Betragen war bis hieher (Sarastro).flac
50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Trio. Soll ich dich, Teurer, nicht mehr sehn_ (Pamina).flac
51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Tamino! Tamino! (Papageno).flac
52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Aria. Ein M?dchen oder Weibchen (Papageno).flac
53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alogue. Da bin ich schon, mein Engel! (Papagena).flac
54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Finale. Bald prangt, den Morgen zu verku?nden (The Three Boys).flac
55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er, welcher wandert diese Stra?e (Two Armoured Men).flac
56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Was h?r' ich_ Paminens Stimme_ (Tamino).flac
57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Wir wandeln durch des Tones Macht (Pamina, Tamino).flac
58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March. Wir wandelten durch Feuergluten (Pamina, Tamino).flac
59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Triumph! Triumph! (Chorus).flac
60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Papagena! Papagena! Papagena! (Papageno).flac
61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Nun wohlan! Es bleibt dabei!.flac
62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Halt ein! o Papageno, und sei klug! (The Three Boys).flac
63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Pa-Pa-Pa (Papageno, Papagena).flac
64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Nur stille, stille, stille, stille! (Monostatos).flac
65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Die Strahlen der Sonne (Sarastro).flac
66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Heil sei euch Geweihten! (Chorus).flac
67. Die Zauberfl?te, K. 620, Act II_ Es siegte die St?rke.flac
试听:
https://music.sonyselect.net/page/album.html?id=20530
网盘链接: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知音币 才能浏览 支付
|
封面: 简介: 曲目: 1 City Lights (feat. Lee Ritenour) Brian Culbertson 2 Fulle
封面: 简介: 曲目: 1 Cold As Ice Sarah Connor Kay Denar 2 Carry Me Home Sarah
封面: 简介: 酷狗音乐HR音源 曲目: 01.没那么简单.flac 02.恰似你的温柔.flac 03.初
封面: 专辑简介: 曲目: 01. 5 Lieder, Op. 40_ No. 1, M?rzveilchen.flac 02. 5 L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