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zyrhires.com知音人音乐网,这里有最新的海内外无损、Hi-Res高解析音乐,以及超多正版cd抓轨资源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x
封面:
专辑简介:20670
梅尔基奥尔·弗兰克(Melchior Franck)经常与普拉托里斯(Praetorius)、舒兹(Schütz)和舍因(Schein)并称为当时最重要的作曲家。他出生于1580年左右,1602年成为萨克森·科堡公爵约翰·卡西米尔的宫廷指挥。弗兰克于1608年创作的《圣歌和旋律》在圣经格律诗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,这种体裁在巴洛克早期的德国神圣音乐中占据主导地位。这张专辑收录了这部作品中的大部分主题曲。在克里斯托夫·迪特玛(Christoph Dittmar)的指挥下,图林根合唱团和Capella合唱团与Lachrimae Consort Weimar合唱团合作,录制了弗兰克《Geistliche Gesäng und Melodeyen》中总共24首主题曲中的19首。弗兰克是最多产的格律诗作曲家,也是格律诗最繁荣的时期。这本诗集是他第一本使用德语文本的诗集,也是那个时代最大的德语婚礼格言诗集。这里的大部分格律诗都选自《所罗门之歌》,这是婚礼格律诗的传统来源;此外,还有几首格律诗选自《圣经》。虽然这些颂歌是弗兰克职业生涯早期的作品,但却体现了他最复杂、最精巧的风格。尽管在文艺复兴时期和巴洛克早期,帕莱斯特里纳、拉苏斯或舒兹等作曲家曾创作过大量以《所罗门之歌》为题材的作品,但以这些经文为主题的作品集并不多见。弗兰克在此精心创作的精湛乐曲,在想象力、戏剧性和情感强度方面都无与伦比——这是一部值得发掘的作品集,其中有无数生动的音乐形象。
乐团简介:
图林根合唱团和卡佩拉合唱团(Cantus Thuringia & Capella GbR)成立于1999年10月29日(Capella)和2000年10月27日(Cantus)。图林根合唱团和卡佩拉合唱团致力于以各种声乐和器乐形式演奏16至18世纪的曲目。乐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由回声奖得主伯恩哈德·克拉普罗特(Bernhard Klapprott)担任指挥,2002年10月起与克里斯托夫·迪特马(Christoph Dittmar)共同担任团长。音乐会节目通常以主题、礼仪或历史为背景。
除了专注于神圣声乐之外,乐团还与历史表演和姿态方面的专家合作,努力在表演舞台作品时实现统一的整体概念。
指挥简介:
德国次中音和大键琴演奏家克里斯托夫·迪特马尔(Christoph Dittmar)曾在魏玛跟随伯恩哈德·克拉普罗特(Bernhard Klapprott)学习大键琴,并跟随贡杜拉·安德斯(Gundula Anders)学习歌唱。
克里斯托夫·迪特马尔曾作为独唱演员和合奏演员与萨尔茨堡Bell'arte乐团、Les Amies de Philippe乐团、Johann Rosenmüller乐团、斯图加特Kammerchor乐团或Stralsundensis合唱团等乐团合作演出自2002年起,他与伯恩哈德·克拉普罗特(Bernhard Klapprott)共同指挥图林根合唱团和图林根卡佩拉合唱团。他还是科隆音乐合唱团的成员。
克里斯托夫·迪特马尔曾在哥廷根国际汉德尔音乐节、马格德堡泰勒曼-宋歌音乐节、哈勒巴赫音乐节、哈勒国际汉德尔音乐节和赫尔内Tagen Alter Musik演出,并参与广播和专辑制作以及ZDF和MDR电视制作。
曲目:
01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1, Steh auf, meine Freundin.flac
02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5, Was ist dein Freund für andern Freunden.flac
03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14, Setze mich wie ein Siegel.flac
04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15, Ich bin schwarz, aber gar lieblich.flac
05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16, Ich sucht' des Nachts in meinem Bette.flac
06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18, Da ging meine Seele heraus.flac
07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19, Er küsse mich.flac
08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20, Sage du mir an.flac
09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7, Siehe, meine Freundin.flac
10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3, Ich schlafe, aber mein Herz wachet.flac
11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21, Wie sch?n und lieblich.flac
12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24, Ich beschwere euch, ihr T?chter.flac
13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12, Mein Freund komme.flac
14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4, Wohl dem, der ein tugendsam Weib hat.flac
15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6, Herzlich lieb hab' ich dich, Herr.flac
16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11, Komm, mein Freund.flac
17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13, Wo ist denn dein Freund hingegangen.flac
18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8, Herr, wann ich nur dich hab'.flac
19. Geistliche Ges?ng und Melodeyen_ No. 2, Der Gerechte kommt um.flac
试听:
网盘链接: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2知音币 才能浏览 支付 |
封面: 简介: 曲目: 1 Dopo la Condanna (From "The Big Gundown" and "Inglourious
封面: 简介: 华纳唱片 王杰 - 一场游戏一场梦 [AMCD] 限量版 2011 [hr]曲目: 01
封面: 简介: 曲目: 01 - Saul og David, FS 25 (Version for Piano 4 Hands)_ Al
封面: 专辑简介:20139 PentaTone发布了独家艺术家纳雷赫·阿尔哈马尼扬(Nareh Arg
封面: 专辑简介:20118 本专辑收录了莫扎特和法国作曲家普朗克的经典作品。两位作曲
封面: 简介: 华纳唱片 杨宗纬 - 鸽子 [台版] 2008 曲目: 01.让 02.幸福的风 03.鸽子
封面: 简介: 曲目: 1 A Winter Idyll, H. 31 BBC Philharmonic Orchestra Gustav 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