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客您好
第三方账号登陆
  • QQ:79049884

点击直接联系站长

电子邮件

79049884@qq.com
  • 扫描二维码

加入QQ交流群

926174596

Lv.9
第9号会员,513098活跃度,2021.05.01加入
  • 9607发帖
  • 9521主题
  • 0关注
  • 3粉丝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。
  • 管理员

知音人音乐网zyrhires.com管理员
  • 初级会员

积分到达200可领取
  • 发帖王

发帖分享是一种乐趣,更是我的日常生活
  • 优秀的知音人

我的分享时不时得到高度认可,很受大家欢迎
  • 爱家的知音人

论坛是我家,我常回家看看
最近评论
热门专题

[DF] [S]Dorothee Oberlinger,Ensemble 1700 - 卡尔·海因里希·格劳恩_ 歌剧《阿德里亚诺在西利亚》 2025 [FLAC 24-48]

[复制链接]
seanluo 发表于 昨天 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欢迎来到zyrhires.com知音人音乐网,这里有最新的海内外无损、Hi-Res高解析音乐,以及超多正版cd抓轨资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封面:
cover.jpg

专辑简介:21323
卡尔·海因里希·格劳恩(Carl Heinrich Graun)的歌剧《阿德里亚诺在西利亚》(Adriano in Siria)的世界首演录音将于6月13日发行。《阿德里亚诺在西里亚》由波茨坦桑苏奇音乐节制作,于 2024 年 6 月录制完成。演员阵容包括男高音三重奏瓦勒·萨巴杜斯(Valer Sabadus)、布鲁诺·德·萨(Bruno de Sá)和费德里科·费奥里奥(Federico Fiorio),以及女高音罗伯塔·马梅利(Roberta Mameli)和凯丽·富格(Keri Fuge)、男高音大卫·特里库(David Tricou)和 1700 乐团。多萝西·奥伯林格(Dorothee Oberlinger)担任指挥。
曲目:

01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Ouverture_ I. Allegro.flac
02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Ouverture_ II. Andante e piano.flac
03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Ouverture_ III. Allegro.flac
04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Vivi a noi, vivi all'impero I (Coro).flac
05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Nel dì che Roma adora (Recitativo).flac
06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Vivi a noi, vivi all'impero II (Coro).flac
07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Un atto usato (Recitativo).flac
08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Dal labbro che t′accende (Aria).flac
09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Compredesti, o Farnaspe (Recitativo).flac
10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Dalla man del nemico (Recitativo).flac
11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Sprezza il furor del vento (Aria).flac
12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Ah che Adriano (Recitativo).flac
13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Prencipe quelle sono (Recitativo).flac
14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Partirò, bella tiranna (Aria).flac
15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Dove, Emirena_ (Recitativo).flac
16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Signor... (Recitativo).flac
17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E tu mi lasci_ (Recitativo).flac
18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Io non ritrovo (Recitativo).flac
19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Prigioniera abbandonata (Aria).flac
20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Tentiam la nostra sorte  (Recitativo).flac
21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Io piango! (Recitativo).flac
22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Numi se giusti siete (Aria).flac
23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Farnaspe, è quella  (Recitativo).flac
24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E nessuno sa dirmi (Recitativo).flac
25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Mio ben! Farnaspe mio!  (Recitativo).flac
26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Primo_ Passi da me, ben mio (Duetto).flac
27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La mia rival! o Ciel! (Recitativo).flac
28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Per te d'eterni allori (Aria).flac
29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Chi sa, quando lontana (Recitativo).flac
30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Ah ingrat o, m'inganni (Aria).flac
31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Udiste Aquilio_ (Recitativo).flac
32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La ragion gli affetti ascolta (Aria).flac
33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Tolleranza, o mio cor (Recitativo).flac
34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Saggio guerriero antico (Aria).flac
35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Prence, in salvo già sei (Recitativo).flac
36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Volga il Ciel felici amanti (Aria).flac
37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Deh tu bel Dio d'amore (Recitativo).flac
38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Ov'è il mio bene_ (Arioso).flac
39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Mio ben, Farnaspe mio (Recitativo).flac
40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Amico, vendicati noi siam (Recitativo).flac
41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Fermati traditor (Recitativo).flac
42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Tutti nemici e rei, tutti tremar dovete (Aria).flac
43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Padre... Oh Dio, con qual fronte (Recitativo).flac
44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Quell'amplesso e quel perdono (Aria).flac
45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Almen tutto il mio sangue (Recitativo).flac
46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Se mai piagato a morte (Aria).flac
47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Con qual nodi tenaci avvinta a questa (Recitativo).flac
48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secondo_ Se pur non moro al lato (Aria).flac
49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Come! Ch'io parta_ (Recitativo).flac
50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Digli ch'è un infedele (Aria).flac
51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Pensa o mio core (Recitativo).flac
52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Più bella al tempo usato (Aria).flac
53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Aquilio. Che ottenesti_ (Recitativo).flac
54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Che si chiede da me_ (Recitativo).flac
55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Bellissima Emirena... (Recitativo).flac
56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Barbaro, non comprendo (Aria).flac
57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Corri Emirena (Recitativo).flac
58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Oh Dio mancar mi sento (Aria).flac
59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Di vassallo e d'amante (Recitativo).flac
60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Son sventurato (Aria).flac
61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Aquilio, io parto, addio (Recitativo).flac
62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Dove, Sabina_ (Recitativo).flac
63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Ah Cesare pietà (Recitativo).flac
64. Adriano in Siria, GraunWV B_I_12_ Atto terzo_ S'oda Augusto infin sull'etra (Coro).flac
试听:

网盘链接: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2知音币 才能浏览支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1

timmm2972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专辑,谢谢分享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声明:本站音乐均来自网上搜集分享,版权归唱片公司和歌手所有。如侵犯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删除。

下载仅供试听,请下载后在24小时内删除 !请勿用于商业目的!谢谢合作!